KS.秦萌

喻、叶、周、王x黄,不喜自避。

蝉与黄少天

日常小甜饼。一发完结。


太阳晃晃悠悠的走到头顶,洒下炙热的光芒,蝉声正连绵不绝的从远处、从四周传来,将树荫里的人包裹得密不透风。


黄少天站在树下不适的眯起眼睛,“哎哟我去…G市的太阳每年夏天都这么毒,让人恨不得一整天躲家里不出来。”话是这么说,但黄少天还是在假期时候顶着大太阳出门,只为了逃避家里人的唠叨。


但周遭的蝉声未免太过单调喧嚣,于是黄少天便也不情不愿的从暂时的庇荫——树影下走出来,顺便批判了一通乱叫的蝉。


“能不能好好叫,啊?吱吱吱的乱成一团,没组织没纪律,知道微博上怎么说你们的吗,只滋哇儿叫一通会有个什么对象?学学我,我另一半…”


话头猛地止住,黄少天眉毛不自觉的上挑,随即尴尬的挠挠头,“我也没那什么,另一半之类的,行吧,要有还能在这儿和你们说话吗,我还是赶紧走啊,这天气太热了。”


说着黄少天转身就想走,猝不及防撞到正前方的人,黄少天抬头想知道撞到了谁,还未看清,喻文州的声音就在耳边清晰的响起。


“滋儿哇…我这么说,可以请求少天做我另一半吗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