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S.秦萌

喻、叶、周、王x黄,不喜自避。

ABO.图谋不轨

直a思想天。(你们猜是谁图谋不轨)


黄少天猫在店内的座位上,眼睛眨也不眨,盯着甜点柜后的男性alpha,双手扯住张佳乐的袖子不停嘀咕。


“张佳乐我跟你说,你看这个alpha,天天笑眯眯还这么认真做甜点,要我是A肯定不愿意干这个,你说我能不能把他娶回家,然后——”


“然后叔叔阿姨停住唠叨,从此放你翱翔在自由的天空?”张佳乐眉头一挑,表情带点戏谑的接住话头。


“对啊这就是我的设想,是不是天衣无缝?以后我在外面赚钱养家,他在家里洗衣做饭!”黄少天激动的拍了拍张佳乐的肩头,一脸“你最懂我”的表情,摩拳擦掌恨不得立刻把贤惠的alpha娶回家。


张佳乐闻言给了个白眼,揉揉被黄少天拍痛的肩头,“得,要能把他娶回家算你本事。”omega就算再反传统也不是你这样逆天的。身为他的发小,张佳乐心知肚明其肆意妄为的根源——黄少天分化为omega后对信息素基本无感,发情期的反应也不似一般o强烈。黄父黄母也曾咨询医生,却被告知这是一种罕见的返祖表现,无须治疗,顺其自然即可。


但黄父黄母拘于传统思想,看见自家儿子都25还没另一半,心下不免着急,最近也一直在唠叨黄少天,希望人能多上点心,早日看中一个alpha把人生大事定下来。


这也是黄少天突发奇想要娶一个A的根本原因。


张佳乐心里想法一转,不出意料的看见黄少天走向甜点柜,急匆匆的样子仿佛是讨债,只能朝那名alpha投去同情的眼神。


甜点柜后的喻文州冷不丁背后一凉,看着冲过来的黄少天不明觉厉。


评论(3)

热度(42)